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隐私
wenfeixiang(25847)
发表于2019年10月13日 22时48分 星期日
来自好兆头
Tor Project 从其网络移除了 800 多台运行旧版本和已结束支持版本的服务器,移除的服务器数量占到了构成 Tor 网络的 6000 多台服务器的 13.5%。被移除的服务器中有约 750 个中继节点和 62 个出口节点。Tor Project 称它计划在 11 月释出软件更新默认拒绝连接到运行已结束支持版本的服务器。Tor 项目团队称他们是出于安全理由封掉这些服务器的。它是在上个月宣布移除旧版本服务器的计划,原计划移除 1,276 个服务器,在开发者发出邮件通知之后,许多服务器管理员更新了他们的软件,因此最终移除数量降至 800 多台。
Python
ai(3896)
发表于2019年10月13日 22时41分 星期日
来自你在天堂里遇见的下一个人
我们知道有多种文件排序方法,比如按字典顺序或按创建时间戳,我们从文件夹里看到的文件排序通常由文件系统决定,不同的操作系统有不同的排序。2014 年的一篇化学论文包含了一个 Python 脚本,其中有一个模块是根据文件的排序返回值,但 Python 并没有定义查询的文件顺序。这意味着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不同的文件系统上该脚本返回的值是不同的。然而科学家并非是出色的程序员,这个 bug 直到最近才被发现,而这篇论文被引用了 158 次,如果这些论文使用了相同的脚本那么文章的结果很可能是错误的。当然引用论文并不意味着会使用相同的脚本。该 bug 的发现者是夏威夷大学的研究生 Yuheng Luo。他在导师 Rui Sun 的指导下使用该脚本验证结果,结果发现无法匹配论文作者的结果。在测试期间,他们发现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上返回的结果是不同的。他们修正了 bug,在《Organic Letters》期刊上公布了他们的研究
Chrome
wenfeixiang(25847)
发表于2019年10月13日 12时56分 星期日
来自美丽新世界
uBlock Origin 作者 Raymond Hill 透露,他递交的扩展开发版更新(1.22.5.100)遭到了 Google Chrome Web Store 的拒绝,理由是没有遵守 Google 的政策。Google 给出的解释是:扩展必须是单一用途,不能捆绑不相关的功能。Hill 称他的扩展根本没有不相关的功能,他不打算再继续递交开发版更新了,因为你根本没有办法从 Google 获得更明确的拒绝解释。他称 uBlock Origin 下一个稳定版更新就是上一个没有被拒绝的开发版也就是 1.22.5rc1+。这一消息在社交媒体上收到了广泛关注,以至于 Chrome 扩展团队的成员也看到了,所以问题也就顺利解决了。但很多 Chrome 扩展开发者都有类似的经历,但他们的扩展没有 uBlock Origin 这样的影响力,他们的声音当然不会被 Chrome 扩展团队成员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