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CentOS Stream 9 释出

Redhat
WinterIsComing (31822)发表于 2021年12月04日 22时47分 星期六

来自约纳丹号历险记
CentOS 项目释出了新版的滚动更新发行版 CentOS Stream 9 。CentOS 项目在 2020 年底宣布终止传统的基于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HEL)的发行版,当时最新的版本 CentOS 8 将只支持到 2021 年底,CentOS 项目转向了滚动更新发行版 CentOS Stream,而它也将成为 RHEL 的上游发行版,下一代的 RHEL 将是基于 CentOS Stream。CentOS Stream 的每一个大版本将始于 Fedora Linux 的稳定分支,CentOS Stream 9 是始于 Fedora 34,其软件包将会持续更新,每一个软件包的更新都会先进行测试以满足稳定的条件,然后逐渐进入 CentOS Stream 最终可能会进入 RH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