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ot新版网站常见问题,请点击这里查看。
Facebook
1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0年11月28日 22时05分 星期六
来自神童的陷阱
FT 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Facebook 牵头的数字货币项目 Libra 最快将在明年 1 月发布,但大幅缩小了最初愿景的范围。Libra 协会在今年初曾宣布计划发布多种货币的数字版本,以及一种所有货币支持的合成代币。但知情人士表示 Libra 协会将一开始只发行一种美元一兑一的数字代币,其余数字代币以及合成代币将在晚些时候发行。Libra 代币的确切发行日期将根据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何时批准它作为一种支付服务运营而定。
云计算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0年11月28日 19时33分 星期六
来自人类向何处去
亚马逊云服务 AWS 雇佣了 Rust 编译器团队负责人之一的 Felix Klock。AWS 开源团队还表达了对 Rust 语言的强烈兴趣。亚马逊开发者称他们越来越多的用 Rust 构建关键基础设施如 Firecracker VMM,因为它的开箱即用功能减少了满足公司高安全标准所需要的时间和精力,同时又能提供类似 C 和 C++ 的运行时性能。AWS 对 Rust 语言是如此喜欢以至于它还赞助了该项目,甚至还开始雇佣了 Rust 和 Tokio 开发者确保他们拥有进一步改进 Rust 所需的时间和资源。亚马逊雇佣的知名 Rust 开发者除了 Felix Klock 还有 Sean McArthur、Lucio Franco 和 Jon Gjengset。
商业
3
WinterIsComing(31822)
发表于2020年11月28日 18时40分 星期六
来自三把锁的门:量子世界奇遇记
在著名购鞋网站 Zappos 担任了二十一年 CEO 的谢家华于 11 月 26 日去世,年仅 46 岁,他的死亡原因是火伤导致的并发症。谢家华的父母是台湾移民,他出生在伊利诺伊州,成长在旧金山湾区,毕业于哈佛主修计算机科学。他在短暂任职于甲骨文之后联合创办了 LinkExchange,1998 年以 2.65 亿美元将公司出售给微软。之后他联合创办的孵化器和投资公司 Venture Frogs 投资了购鞋网站 Zappos,并在随后加盟 Zappos 担任 CEO 至 2020 年 8 月。Zappos 以客户服务著称,2009 年亚马逊以 12 亿美元收购了 Zappos。很多人在社交网络上回忆了与谢家华有关的故事